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2017级全科医学专业学位课程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1028日上午九点,2017级全科医学专业学位课程班开学典礼在首都医科大学阶平楼409教室如期举行。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王凯峰处长、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雷丽萍院长、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付丽书记、路孝琴院长、杜娟副院长参加典礼。

  本期学位课程班招生工作从20177月份开始,得到了北京各区县卫生计生委和社管中心的大力支持,收到了报名表50余份,大部分报名的学员来自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显示了基层社区医务人员对进一步深造的渴求。经过全科办公室的初步筛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等共计27人符合报名录取标准。

  开学典礼上,付丽书记代表项目承载单位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词。雷丽萍院长针对学校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的相关政策和学位申请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路孝琴院长对课程班的13门课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崔洁老师针对考勤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王凯峰处长讲话,他鼓励来自基层的全科医生积极主动地学习,提高自己的学历水平,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课程班正式开始上课。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此开启科学研究学习的征程,这意味着经过不懈的努力,大家将收获满满。预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工作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