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拉网排查 明确职责 积极落实——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防火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1123日,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阶平楼409会议室召开“安全防火”主题宣传教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路孝琴同志主持。

  针对北京近期接连发生多起火灾,造成人员、财产严重损失的严峻情况,学院及时召开“安全防火”主题教育活动,为大家“敲响警钟”绷紧安全生产的神经。

  会上,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教育会议“安全生产无小事”、“平安校园在身边”相关精神,并针对我院特点部署了相关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任务。

  学院安全宣传教育会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用电用火安全意识,排查各办公室及负责区域安全漏洞,明确学院安全责任架构,普及“应急”“处突”操作常识。安全检查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从身边小事入手,积极排查,严格落实,打好学院“迎接党建评估”和“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评估”两场硬仗,守护学院财产、人员安全,确保学校“平安校园”的大局。

  
                                                 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