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医学SCI论文的撰写》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科医学学科建设,提高全科医学队伍的科研水平,培育全科医学学术人才,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名师)梁正溜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及广大师生举办《医学SCI论文的撰写》主题讲座。

  梁正溜教授1988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心理语言学、TESOL教学法、教材编写。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5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撰写专著一本;独立编写和主编(包括主编之一)教材近20部(作为主编之一获2007年上海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在复旦大学开设有:《社会医学主题英语教程》(复旦大学校精品课程)《医学SCI论文撰写》《基础英语写作原理与医学SCI论文撰写》《博士生主题英语教程》《学术医学英语口语课程》(复旦大学校精品课程)。帮助在校医学博士生和医务工作者修改润色论文, 并成功发表在SCI杂志

富有激情而又简单详细,讲解透彻,逻辑性强,现场气氛活跃,为首都医科大学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系统、详细的医学SCI论文撰写指导,在座的师生对SCI的撰写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增强了对SCI的撰写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