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一月一主题”研究生学术沙龙——如何撰写开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323日晚6点,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 “一月一主题”学术沙龙在阶平楼409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学术沙龙的主题为“如何撰写开题报告”。

    由于同学们正处于课题进展的初期,对于如何查阅文献,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存在许多疑惑。在广泛征求大家的建议后,学院特别安排了杜娟老师给大家进行关于开题报告撰写的专题讲座。杜老师从科学研究的基本程序入手,将开题报告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清晰的讲解。同时她例举了同学们在开题报告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讲座结束后,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杜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大家对开题报告的撰写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即将开展的科研工作更有信心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