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2017年首都全科医学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2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科医学学科建设,提高全科医学队伍的科研水平,培育全科医学学术人才,积极推进北京市全科医学师资队伍建设献,北京市教委和首都医科大学共同设立了“首都全科医学研究专项”基金。

  全科专项基金自2015年一经设立,就受到了各基层全科医学教师们的热切关注,2017年课题申报启动后共收到申报项目80项。经过形式审核、专家审评及全科医学研究专项管理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9项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24项面上项目进入最后答辩。

  课题申报答辩于2017年425日顺利进行。线福华教授、杜雪平教授、崔树起教授、郭爱民教授和张玲教授五位专家组成了课题申报答辩评审专家组,由线福华教授任评审组组长。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背景、设计思路和研究方法及其实施的可行性做了汇报,评审专家与课题负责人就课题设计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和互动,并就课题设计中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经过一天的评审,最终有6项重点课题、2项青年课题、16项面上课题通过终审并立项。

  全科医学研究专项课题在设立、申报、评审的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科技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学院下属各临床和社区全科医学教研室领导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首都全科医学专项课题研究的培育,将使全科医学教师队伍的科学研究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通过各课题研究团队的积极工作,会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全科医学办公室

                                                   20174月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