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首都医科大学举办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06-05访问次数: 字号:[ ]


 

  由北京市教委高教处牵头举办的“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口语竞赛”,旨在推动北京高校高等继续教育创新,进一步激发继续学历教育学生对外语学习的兴趣和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质量。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系的领导们和老师们对于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生报名积极踊跃。共有23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内选拔,应用语言学系为每位选手配备了专门的英语老师,进行相关指导并制定出详细的指导计划。

 

  校内选拔于4月26-27日顺利完成,以“两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和“读文章回答问题”两种方式进行。选手在回答完问题后,由应用语言系的老师们针对选手回答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提问,现场专家刘良翠、苏维、刘洪辰、黄国维等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将最终代表我校参加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专科组和本科组的比赛。预祝选手们在五月份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期待同学们的优异表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