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学科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新闻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新闻快报

全科医学专业研究生第四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2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9月23-24日,第四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暨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2000多名全科医学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就发展全科医学,促进家庭签约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及经验分享。

  本次大会设有青年委员辩论赛,辩论主题为全科医生的职业发展前景光明吗?”,我院全科医学博士研究生杨人灵作为反方四辩,表现出色,最后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在本次中国全科大会上,还设立有中国全科大会论文评选环节,共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我院博士研究生郝立晓获得一等奖,她的论文题目是《全科医学学科知识和技能体系研究》;硕士研究生高文娟获得二等奖,她的论文题目是《方庄社区签约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就医行为及相关因素分析》。

  本次大会上,共有我学院12名研究生先后在各个分会场进行论文汇报,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初步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1024*768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